王夜深

正式更名:王夜深
叫夜深和月归都可以,欢迎聊天么么啾

【阴阳师式神rap battle!】二 八岐大蛇vs玉藻前

八岐大蛇:

我生来高贵冷艳气质出尘绝艳

凡人看我一眼都要疯个七天七夜

阴阳交错封魔时刻是我的主场

人挡杀人佛挡杀佛我看谁敢拦

自知身份悬殊还硬要祸害

到头来一身狼狈卖惨给谁看

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可悲可叹

我却觉得您是自个儿没事找事干

房顶敲钟您看看清这不是巴黎圣母院

日晒风吹站了两年才有皮肤穿

钢板刘海死人涂白我都替你心寒

甚至两套都要氪金吃相难看

玉藻前:

您是哪来的祸害蛇皮个没完?

半妖不神的东西还来跟我叫板

舅舅游历河山神社邂逅跟漂亮妹子谈恋爱

你还是个只会吃手的小皮孩

听我的话随地吐痰的习惯要改

不然垃圾分类第一个就罚你的款

高天原最大的错误就是仁慈放你下凡

怎么夹缝之中求生存还求出了优越感

你的皮肤远看近看看都像的白素贞

难道要去西湖边上等一个老实人?

手头太紧下巴锄地真给自己省钱

快照照镜子假体歪了补点玻尿酸

八岐大蛇:

爸爸我行的端做的正人间第一好看

你在嫉妒我的美貌何必弯弯绕绕

你到底算谁家舅舅一天到晚这么骚?

给你飘的难道我会拿不动刀?

说起来穿女装可不是我的爱好

追根溯源女装风潮得怪在你的头上

接个老婆孩子都能一身嫁妆

你真是个天才给你亲亲抱抱举高高

晴明自己玩的开心你偏要来插一脚

教他逛窑子穿女装葛叶怎么想

你的胧车迫害鱼丸差点胎死腹中

多大人了还跟个小孩过不去 羞不羞?

玉藻前:

丧妻丧子的痛我自己知道就好

智障策划揪着不放一遍一遍的搞

可是游戏情怀哪里比过白花花的银票

割韭菜吸血的锅只能往我身上套

所以bitch跪下闭嘴不要说话

没有我入地狱你们全都得挨骂

黑晴明和源赖光看上你的鳞

比丘尼也叛变跟了晴明

笨蛋小蛇还不醒醒哪有人真的爱你

活了这么多年怎么只长个子不长心

会涂口红会染指甲就不学学保护自己

低头看看一群鸡笼关不住的我可以

————————————————

小剧场:

八岐大蛇:你连老婆孩子都保护不了你算什么男人?

玉藻前:……你说得对(头钻垃圾桶)

八岐大蛇:…………不是……我……那个……我……

——

你觉得谁赢了呢?快为你心爱的式神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评论(7)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