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夜深

正式更名:王夜深
叫夜深和月归都可以,欢迎聊天么么啾

【阴阳师式神rap battle!】一 辉夜姬vs御馔津!

辉夜姬:

老娘从一出生就是仙女下凡

竹林仙子的名号不断外传

我的美貌让人过目不忘

五个傻蛋太蠢活该玩完

我太美了太可爱了你说怎么办

再到后来皇帝都要给我跪拜

我的故事家喻户晓人尽皆知

你看看你穿的什么破破烂烂

所以跟我battle你注定完蛋

不自量力回家插秧走开

一睡一千年您真是懒散

你妈叫你起床都气出一身汗


御馔津:

年纪轻轻老娘挂在嘴边素质堪忧

小太妹的口吐芬芳自认一流

仙女下凡谁不是呢看看你的对手

我是朝阳辉光金色希望一箭射爆你狗头

而你的月亮只不过是太阳的舔狗

为了保护同事我沉睡一千年

醒来以后守护和平初心不改

我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一直上班

你是个连兔子都管不好的小屁孩

姐姐我经历过的比你想的还要多

滚回月宫你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招惹是非 祸乱平安

还不回家反省你和傻兔子的罪过


辉夜姬:

uh~你这个愚蠢的老女人~

老娘娇俏伶俐天生丽质难自弃

你敢把你实际年龄说给别人听?

你的同事要你救了自作多情

我看他现在过得挺好一堆cp

人类世界有它自己运转的规律

守护和平我看你在感动自己

我的兔子追随我不离不弃

你的驴还是狐狸傻傻分不清

摇铃跳舞下田插秧才是你的本职工作

你是谁家和平女神分明是个恶魔

怎么稻荷神社都供不起你这尊大佛?

要抢隔壁后羿饭碗蹭吃蹭喝?


御馔津:

说的不错 插秧摇铃守护和平都是我的工作

把你们全杀光也是核平的不错选择

姐姐全盛时期你就只能做个背景板

封你被动让你闭嘴跪下乖乖求饶吧

我的目标万古不灭与日争光

你这样的恋爱脑只会给人哭丧

听了几首曲子就心神荡漾

真是和你家舔狗月亮一模一样

小太妹我劝你回家洗洗睡

你的竹哥哥在LOFTERcp有一堆

你以为自己与众不同的完美

其实不过是鱼塘里的谁?


————————

为您pick的选手投出您宝贵的一票吧!你觉得,谁赢了呢?


评论(1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