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夜深

正式更名:王夜深
叫夜深和月归都可以,欢迎聊天么么啾

【梦与叶樱/填词】一个痒痒鼠玩家的故事

cp:连若 光切 酒茨 狗崽 书弈 岚树 青夜 黑白 阎判

因为确实有包含但是少的一批就不打tag 大家看到不吃的就自行避雷啦——

————————————————————————————

打开阴阳师 白嫖一抽五御札

庭院中签到 又是末吉的日常

魂十寮三十 六星一个也不掉

勇气值一百 平安京明天再见


  

上微博 个人主页多对家

进超话 忘了还不是超话

啃旧粮 太太不更新来车还被吞光

过年狂欢 与我无关


  

贴吧里 小学生写文尬的我吃不下

半次元 评论互撕杠精瞎

问天地 何处有嗑我家cp的姐妹

人群中 老福特对我招手

大江山之章 出来挨打源赖光

杏原烈火烧 阿离不是不知火

入殓师织雪 一反木绵修罗场

荒川一战后 我的眼泪不值钱


  

嗑狗崽 ky多的惹人烦

嗑酒茨 刀越来越比糖多

看对家 神仙很多可我真的咽不下

世界又多 一伤心人


  

连若好 风神大人上了我家小儿郎

陪他玩 玩到地老天也荒

书弈香 文化人谈恋爱说话都互撩

烧仙草 入坑请你吃到饱

阎判行 女王大人调戏她的秘书长

骨科甜 骗你入坑再发刀

岚树苦 半年多来只有我一个产粮

青夜惨 明明人多粮却少


  

嗑cp 就是催着太太产粮的日常

更新了 我看我行我可以

冷cp 找组织本就是人间不容易

神仙有 属性都是咕咕鸟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