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夜深

正式更名:王夜深
叫夜深和月归都可以,欢迎聊天么么啾

【慈欢时晓】

  从前有一个巫师,住在高高的深深的山洞里。

  巫师是个好巫师,没事给村民治治病,扶老奶奶过过马路

  有一天,公主来找他了,公主说:你把我绑了呗?

  巫师一懵:“为啥?”

  公主说:“你不绑我,我嫁不出去。”

  巫师起身要走,心说你嫁不出去关我屁事。

  公主眉毛一挑:“你不绑我,就没有勇士来打败你,就没有我能嫁的勇士,你要是不绑我,我就天天烦你,像我爸烦我一样,然后时间久了,你就得娶我了。”

  巫师嘴角一抽,找了根绳,把公主绑回山洞

  公主每天和巫师唠嗑,但他们只能做朋友,因为巫师是个gay

  在巫师打败了第一百零九个勇士之后,说:“公主,您有事吗?”

  公主呲牙一笑:“我不想结婚,反正没人打的过你,你又是个gay,我既可以名正言顺的不结婚,又可以保住冰清玉洁的身子,一举两得,你还能跟别人打打架,练练法术。”

  直到有一天,一个二兮兮扛着重剑的勇士出现在洞口,脸挺好看

  巫师问:你也想娶公主?

  勇士说:“不,我就想打败你。”

  巫师手杖一挥,把勇士掀翻在地:“什么毛病”

  勇士嗷嗷叫唤,巫师走过去看着他:小兄弟,物攻打不死我,去学魔法吧。

  十年之后,二兮兮的勇士教变成了二兮兮的魔法师,来巫师门口叫嚣,巫师从梦中爬起,一袖子把勇.....现在应该叫魔法师,打出去了十几米。

  “傻逼,你个菜鸡打我?都再学几百年吧!”

  几百年以后,魔法师变成了世界闻名的顶尖魔法师,他来到山洞却发现巫师不在这。

  他用魔法感知巫师的去向

  是在遥远的东方。

  魔法师找到了在田地间劳作的巫师,他问:“你怎么在这里?”

  巫师回答:“魔法属于封建迷信,被抓来劳动改造了。”

  魔法师说:“我要打败你救出公主。”

  巫师摇摇头说公主已经死了

  勇士不管:“我就要打败你

  巫师无奈的叹了口气:“可以,但是现在是文明社会,我们不能使用魔法,我们来比赛吧,比谁种的地多,怎么样?”

  勇士答应了

  巫师又说:“别叫我巫师了,我现在叫周慈欢。”

  魔法师点点头说:“那我也不叫魔法师,我叫方时晓。”

  在田里过了几年比赛种地的日子,有一群带着红袖标的小孩闯进了他们的生活。

  魔法师作为勇士时候的宝剑并没有丢掉,一直带着,这几年放在床底

  小孩把剑找了出来,说这是旧社会的大毒瘤,要扔掉

  魔法师说:不,这是勇气和信仰。

  小孩们没有听见,把剑高高的举起来然后摔下去,踩了又踩,象征着勇气与信仰的剑,被踩的全是天地间沾了泥的脚印

  魔法师也被关了起来,接受批斗和折磨,但魔法师不像普通人那样承受不住,每天晚上在用魔法和巫师聊天

  “你说什么时候才有个头呢?

  “不知道哦

  “等这段时间过去,我还要打败你。”

  “你还没完了是吧?”

  巫师来到了锁起来的屋子

  把魔法师的剑放进了次元空间。

  后来平反了,小孩们一下子都消失了,可能是长大了,也可能,不知道了。

  两个老人依靠在公园的长椅上,巫师用手指划了划空气,从黑洞洞的次元空间里拿出一把剑

  ‘你的剑,没有丢哦。”

  “我知道。”

  魔法师用名贵的羊绒围巾把剑上的灰尘擦拭干净,它重新闪耀出象征着勇气与信仰的光芒。

  魔法师说:可是我最后还没有打败你。

  巫师闭上眼睛说:“打败了。”

  魔法师说:“其实我本来是想娶公主的,可是你太好看了,我就想打败你,然后娶你了。”

  

  他听见魔法师轻轻的笑了:“我知道。”

  他们都笑了,然后魔法师说:“奇怪了,我从前修炼魔法和剑术的时候,怎么没老呢?’

  巫师的眼泪湿润了眼角,他说

  “因为时间不杀人,杀人的从来都是政治。

  慈欢时晓,辞欢失笑。

  end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