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夜深

正式更名:王夜深
叫夜深和月归都可以,欢迎聊天么么啾

占tag致歉——
我首先承认我不嗑双龙,但我没有贱到在任何公共场合说这个cp不好,觉得自己不嗑双龙就高人一等。
我想问问各位太太各位朋友,在单人手帐下面刷cp难道是正确的?在单人手帐下面提到别人已经很奇怪了吧?
一目连的手帐是山竹时候发的,那她看到的评论和我当时看到的评论是怎么可能是一批评论?她没看到就跑来我空间留言说我黑双龙一棒子打死所有的,是这棒子我打了,但我打的是ky,打的也不止是双龙ky,当时刷连若的荒目的也不在少数。
行,我是嗑连若,但我想问我发出去的这条评论是针对双龙了?我是字里行间哪个字含沙射影双龙了?她说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针对双龙,那各位明眼人可不可以看看我哪个字针对,您讲出来我给您解释?
黑双龙的不少她为什么要来找我,是我让黑双龙的评论在一目连手帐底下留着吗?她把我当什么微博管理员了吗?
我相信不管什么圈子都有理智粉,我列表也有嗑双龙的小姐妹,平常聊天互相不踩雷罢了。一棒子打死所有人肯定是我的不对,但她既然提到双龙,那我也想问问双龙圈各位朋友。
【补:其他几个ID也不是小号,各位愿意搜哪个都是比我肝的痒痒鼠玩家,其中也有杂食,不过是昨天看我截图觉得生气的姐妹,评论被小妹妹删了不过我这都有备份,我们也没什么日爹操妈的恶心发言,不过是lof发图限制,要是不信觉得我在污蔑别人我可以私发给您。
口口声声说自己杂食,不拆别人cp,怎么那意思是阴阳师的式神都不是独立角色非得扯个cp才能立的住人设?她有没有尊重一目连和荒这两个角色。】
我哪个字含沙射影针对双龙?
黑双龙的评是我让他们存在的?
这人到底是不是你家粉?能不能管好?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