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夜深

正式更名:王夜深
叫夜深和月归都可以,欢迎聊天么么啾

[浣花笺]书弈接龙活动

      从七月二十号开始的一个活动,非常感谢每一个参与的太太,有你们的参与,书弈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棒。每一个太太都值得鼓励,

      Trista 苦力小怕起手超厉害没有给后面的成员留下太多局限性,姐妹花一直是我圈的大神仙你们快去关注她们鸭鸭鸭鸭鸭!!!,

      栗子今天想要脑子吗落月鹤影这两个太太平常总是很没自信觉得自己不够好,但是明明写的那么好了呜鸣呜呜呜抓住挨个亲亲!你们多去夸夸她们鸭

      libre天羽er这个画风不对的女孩我要拎出来单独亲,画画又快质量又.高,人还特别沙雕啊伟死了认识她好棒! !

      枫洛溪溪溪溪溪! ! !溪溪我要表白你! ! !你是我的甜心大可爱我的神仙小仙女!!!她写文是神仙你们他妈的一定要关注!!!!(失智发言)

      真的非常感谢各位太太的参与,耶非常感谢樾樾鸭檐雨鸭还有好多好多烧仙草鸭(?)能在留言板写上你们的手写祝福,这个活动我觉得u呜呜u超级成功! !是家的感觉! ! !最后

      伊之癸非常,非常,非常好的小伊,她是活动的另一位策划,为了书弈掉光头发,她真的特别用心! ! ! ! !

      希望更多的小伙伴入坑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爱书弈!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