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夜深

正式更名:王夜深
叫夜深和月归都可以,欢迎聊天么么啾

【阴阳师反派们的茶话会】中文填词

含部分光切藻巫 不打cp向tag 注意避雷 食用愉快

————————————————————————————————————————————

  从我刚被分离的那天起,晴明就要我立誓

  永远生活在黑暗之中

  遵守约定 突然我意识到

  我为什么要一直生活在他的阴影之中

  所以我认识了两名反派

  我知道我该怎么做

  邪神巫女两年蛰伏

  解决了第一个队友问题,是时候解决第二个了

  大天狗他总是中二病拉着雪女三尾狐拯救世界

  我该装作不认识他吗?

  当然不了 我告诉他 想要拯救世界就要听我的安排

  所以他成了我最忠诚的手下

  『他中二

  他霸总

  他像个小学鸡一样!』

  雪女和三尾狐 同样尽心尽力

  他们忠心耿耿 所以是我的得力干将

  枫叶林我要求红叶吃人可沉迷我的美貌就要付出代价

  『大人 你心真大!』

  我必须知道我该怎么做

  毕竟那中二的下属们令我头疼

  所以我把他们带在身边

  对抗晴明

  每个反派的队伍里都有一个卧底 她

  『她可恶

  可恨

  居然反水 是她让大人你变成这样的!』

  与主角团作对 处处为难

  晴明你应该有所收敛

  也许你会觉得很残忍

  有些人却会说这叫爱

  虐爱

  我问你 夺回原本属于我的身体难道有错吗?

  ★
        哦不关于你的属下他们刚来的时候可能会很听话但是……

  会毁了一切!

  我从没想过要下属

  我一个人过得很好

  作为武器伤了碰了我要分心保护他

  但有天我我遇见了不爱说话失忆的他

  他像个小傻子一样有我见过最干净的瞳仁

  所以我把他带回家 告诉他你是刀魂 我最衷心的下属

  多年之后 啊

  那双眼睛真是太美好了 他的眼里应该从头至尾只有我一个

  我知道他是大江山的妖怪

  这太令人讨厌了

  但我仍然要操纵他

  一点温柔 一点关心 当然你还要适当时候说谎

  提醒他 没有你 他将失去全部的爱与希望

  他必须爱上我

  所以软硬兼施 让他死心塌地

  只有一条路 和我一起走

  【下属们都恃宠而骄】

  『都无法无天』

  但我知道我该怎么做

  他是我最得意的刀

  用感情绑架他 用爱情锁住他

  也许你会觉得残忍

  可我也沦陷其中

  虐爱

  哦 他明明有几个漂亮的刀朋友

  可他一有机会就跑回去还要刺杀我

        ★
  可怜的世人总觉得世界欠他们些什么

  然而并不是

  我曾是清风明月浅斟折花的翩翩公子

  可我遇见了她 一个天下最好的女人

  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她 我们两情相悦

  但那些无知的阴阳师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行

  替天行道?

  杀人偿命!

  我要他们都陪葬!

  在这之前我遇见了晴明的母亲 那个天才阴阳师

  我怜悯又无奈她为情所困 可没想到我也会如此狼狈

  那个孩子成为了阴阳师 这简直是与我作对!

  爱?我可是他的舅舅

  他应该去见证平安京丧钟的敲响

  他总相信人鬼共生 寻求着其中的平衡

  一步一堕天 别再天真了

  别被阴阳师们可怜的求助而迷惑

  『他们只会得寸进尺!』

  〖我们都是为了复仇

  夺回原本属于我们自己的东西

  『杀戮!』

  【复仇!】

  < 死亡!>

  跪下吧愚蠢自私的人类们!

  说我们邪恶 说我们残忍

  说我们毫无怜悯之心 为什么不先看看自己做了什么!

  你可以说我们是反派

  但我们也曾把全部温柔倾尽人间

  享受我们的赠礼吧

  虐爱〗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